close

 舒緩滋養乳液  

 

一到秋冬換季時,就會有很多人受肌膚粗糙乾癢問題所苦,所以一瓶好的乳液對他們而言很重要,除非你找到Renew舒緩滋養乳液,有效滋養乾燥肌,更提供肌膚修護所需的一切,讓乾燥肌膚問題迎刃而解。

以下是一位美樂家消費者的分享
邁入冬季讓我想起十年前如何遇見美樂家,謝謝當初推薦我使用美樂家的好姐妹。

我本身有尋麻疹體質,而且皮膚超乾……一到冬天就犯冬季癢~特別是小腿,我哥哥還因此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蟾蜍皮(皮膚龜裂)。

十年前的這個時候因為壓力太大,這兩樣症狀同時出現,我的小腿因為乾燥沒有辦法保水而癢到抓破流血……真是慘不忍睹~@@~

那時用遍很多乳液都無法改善,甚至還使用N公司的乳液都無效。就在此時因為支持朋友而接觸到 Renew舒緩滋養乳液,當我沐浴完一擦上的瞬間真是感動,皮膚緊繃的感覺完全消失,而且觀察了很久居然還很保濕。

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 Renew舒緩滋養乳液。更神奇的是……經過了一段時間,那跟了我三十年的濕疹居然不藥而癒,真是令我驚喜不已,所以無論是春夏秋冬我每日都會使用它。(當然重點是我有很認真換品牌……所以刷牙、洗頭、洗澡、洗臉的全都換成美樂家的好產品)

認識美樂家之後我才知道……原來 Renew舒緩滋養乳液含有很棒的脂質精華與天然甘油,能夠深層滋潤鎖住水份不流失,難怪小腿不緊繃還很保水。另有尿囊素能夠幫助肌膚修護,所以之前抓傷的部份也不再乾癢,免去舊傷的不舒服。

所以要買大瓶的放家裡,全家人的皮膚問題一起改善,也要買攜帶型的隨時攜帶當護手霜,並且與人分享。

腳有長厚繭的人……我建議雙腳塗上乳液穿襪子上床睡覺,隔天起床會發現腳變柔嫩。

有富貴手的睡前更要擦乳液再上床睡覺……一個小動作,可以改善身體的不舒服喔!平時沐浴搭配沐浴乳更好,雙重保濕效果更佳!最重要的是……“一定要全面換品牌”。

擁有美樂家Renew,幫助你解決令人困擾的乾燥肌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