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小傅哥的邀約2013 臺 72 快速公路鐵人二項,讓我的小白總算又出來露臉了,
記得上次最後一次騎是兩年前國防大學兩鐵,整台車淋雨兼吃土,回到家後又懶的清,
一放就放了兩年,好在有美樂家除塵亮光劑,讓原先以為整車沒救的我,再次讓我看到

美樂家神奇的地方!!!

 

...真髒,沒辦法,騎完放兩年沒清,而且還放在魚市受潮

真黑>"<

開始清潔,我只拿布跟美樂家除塵亮光劑做清潔而已

慢慢開始有感覺了

開始乾淨了,明顯對比

車頭完成

美樂家除塵亮光劑

這是舊包裝,用了好久才快用完,真省~

總算回到原先乾淨美麗又閃亮亮的樣子了.....迷之聲:老公你看看照片後面的另一台小白啦!!!他也要!!!  我:ㄜ....我這台也是剛從那一堆挖出來的阿>"<...改天等你要參加活動再說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